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实验室维修改造专项工作布置会
[综合管理科]工作动态 2019年07月12日
 

 

712日上午, 2019年实验室维修改造专项工作布置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规划建设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各学院及监理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立成主持。

杨立成首先就2019年暑期实验室维修改造的总体安排和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分析,并对监理、用户、施工等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2019年实验室维修改造涉及12个单位、13个大项目、21个实验场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校高度重视。要加强主要原材料和隐蔽工程的验收,对增项和减项严格把关,对施工单位要严格要求,同时提供必要的人性关怀,注意安全防范和廉洁自律,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工作进度。

规划建设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就涉及基建结构、网络线路、水电改造等问题作了要求和说明。

杜伟代表学校对参与暑期实验室维修改造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只有思想上高度重视,才能在行动上得到保障;二要深度协同,实验室维修改造是一个系统工作,每个岗位都要强化责任,构建联动机制;三要务求精准,前期已经审批通过的方案,应保证实施的精准,严格按照技术规范,保证质量;四要严守要求,严守时间要求、纪律要求和工作要求,牢筑廉洁和安全生产两条红线。

@f}~e0hb4o}}ifmzm3}k4sj.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