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导EEG/ERP神经电生理分析定位系统
[综合管理科]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8年05月01日
 

设备名称:128导eeg/erp神经电生理分析定位系统

设备编号:20131096

存放地点:综合实验楼501脑电眼动实验室

使用方向:用于erp相关研究

设备概述:128导eeg/erp神经电生理分析定位系统,配有synamps 2型放大器两台,本系统由e-prime刺激呈现软件,synamps eeg放大器,quick-cap电极帽、curry多通道神经成像等组成。能够对eeg及诱发电位进行高分辨率的测量、分析和快速定位,并能融合fmri、mri、fnirs、tms、tdcs、pet等数据确定事件相关电位的动态轨迹和解剖基础,与其他技术相比,脑电的最大优势是具有较高的时间分辨率,可精确至毫秒级,能够准确的再线显示认知活动不同时间进程中的脑功能活动状态。脑电可用于研究注意、感知觉、记忆、语言、运动准备、决策和判断等信息加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