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副处长杨立成受邀在南京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发言
[综合管理科]工作动态 2019年11月18日
 

2019年11月1日,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三总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部书记、副处长杨立成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应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并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全国常务理事在高博会上代表四川省高校和四川师范大学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交流发言。

1.jpg

杨立成围绕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几个方面,结合个人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中的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杨立成首先谈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的体会。他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务实”作为成事之道,坚持大力发扬重实干、敢担当的作风,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并按照高教学会的要求,结合四川省内高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的情况,谈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效果。

最后,杨立成结合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实际,针对实验室建设、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以及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一些共性的问题分享一系列调研后的举措。他认为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党的每一个肌体和每一个细胞新的生机和活力,作为个体,我们要利用这个契机,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