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蔡光洁调研指导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
[综合管理科]工作动态 2019年12月31日
 


12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蔡光洁教授在化学院院长徐成刚、党委书记廖才翔引导下现场调研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实验室与设备处向吉建、杨立成、王建忠和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陪同并参与了调研。

蔡光洁副校长现场考察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教师科研试验工作室,了解了各类实验室的课程设置、使用功能、仪器设备利用的基本情况,并同化学院院领导班子、科研教师代表和实验室专职教师进行了座谈。

1.jpg

蔡光洁副校长考察无机化学实验室

2.jpg

蔡光洁副校长参加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光洁副校长听取了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听取了科研教师代表赵可清、樊光银、赁敦敏等老师的发言和实验教师代表陈红梅、黄科、尚鸿燕的发言;她指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上做出了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她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和实验资源开放共享的经验,再创佳绩。她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认真梳理和分析学院和老师们提出的关于实验耗材管理、实验资源开放共享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协同学院及相关部门,从体制和机制上创新思维和管理,促进学校教学实验管理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