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实验室材料与设备维修经费预算工作的通知
[综合管理科]通知公告 2019年11月28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的工作安排,为确保教学活动顺利开展,现将2020年实验室材料与设备维修经费预算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按照实验室材料与设备维修经费预算编制工作“应编尽编”的原则,将2020年度内实验室使用的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及小型设备维修经费进行统计核算,形成2020年单位实验室材料与设备维修经费预算表,上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校将实行预算刚性管理,原则上年度中期不再调整。

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16日17:30前将《实验室材料与设备维修经费预算表》(见附件)纸质、电子版各一份交到第二办公区219办公室。

联系人: 唐梅

联系电话:84760692  电子邮件:562159839@qq.com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1128

实验室材料及维修经费预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