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N9000L型LTE核心网设备
[综合管理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8年05月01日
 

     


设备名称:xcn9000l型lte核心网设备

设备编号:20157638

存放地点:第一实验楼北304   通信网络实验室

使用方向:适用于学习研究、科研开发,也可以应用于商业小规模使用。

设备概述:该设备是一款集成鉴权用户管理功能(hss功能单元)、mme功能、s-gw/p-gw功能的产品,使用一个基本框实现核心网的功能。采用atca架构、14u机架型硬件单元,符合nebs和etsi标准,具有高速率、高可用性、良好扩 展性、良好升级性、良好管理性等特点。主要功能包括:1.hss功能单元;2.mme功能单元;3.s-gw/p-gw功能单元;4.支持使用命令行方式进行核心网数据操作(mml);5.支持命令行方式进行voip放号操作,实现lte终端sip语音和视频通话;6.支持voip系统对接,实现两个或者多个voip之间的语音互通;7.支持内嵌信令跟踪处理单元,实现信令跟踪功能,无需借助第三方软件即可实现信令跟踪;8.支持部分源代码开放,可让研究方的代码通过api接入核心网平台,实现研发与实训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