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预算通知
[综合管理科]通知公告 2019年10月16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2020年校内专项经费预算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状况,为做好2020年全校实验室维修改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编制的原则

       12020年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编制工作应坚持“应编尽编”的原则。完善定项定额体系,强化实验室维修改造专项预算管理,实现预算编制的科学化和规范化,调整优化支出结构,从严从紧编制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实行刚性预算,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22020年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编制工作应坚持“精细化”的原则。各单位必须应认真做好项目预算的规划、论证等程序性工作,进一步细化项目分类,细化项目预算的测算过程,并对项目的设立依据严格进行审核,按项目轻重缓急排序,提高项目支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二、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编制的内容

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规划及发展需要,为确保教学科研活动顺利开展,须在2020年实施维修改造的实验、实训场所都应纳入2020年的预算之内。主要包括:装饰装修、维修改造、水电改造、功能改造、防火防盗设施改造、综合布线等内容。

    三、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编制的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作好实验室维修改造预算编制工作。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预算编制不完善,将会影响实际工作完成和正常职责的履行。为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确定专人具体负责,做好预算编制,按规定时间报送预算资料,确保按时完成各项预算编制任务。

       2、强化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刚性预算管理,提高预算的计划性。各单位编制的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预算,一定要实事求是,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对于不符合实验室发展方向、不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不得申报。从严从紧安排各项支出,量力而行,量财办事,积极推行勤俭节约的方针,切实维护预算的严肃性和约束力。

    四、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上报时间及方式

各单位应于2019102518:00前将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表及相关材料上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纸质、电子版各一份),表见附件: 2020年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预算表。逾期不报的单位,将不安排2020年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预算。

: 刁显平                点:第二办公区217  

联系电话:84766731      电子邮箱: 2351305466@qq.com

    特此通知。

2020年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预算表.xls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