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形势制约 创新培训思维——我校开展实验室技术队伍网络专题培训活动
[综合管理科]工作动态 2020年06月29日
 

 

在新冠疫情的新形势下,为实现我校实验室专业技术队伍的规范化培训学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培训学习方式,形成了线上集中系统学习、线下专题交流研讨的培训模式, 616日至23日,组织实施了实验技术队伍能力提升网络专题培训系列活动,实现了对实验专业技术队伍培训的全覆盖,部分专业课教师也主动申请参加了网络培训。

 培训会以实验教改与创新能力培养、信息技术驱动的实验创新、实验室建设信息化建设与融合创新、虚拟仿真项目等内容为主题开展。参会老师就创新开放实验室配合实验教改及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如何使用信息技术驱动实验创新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与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规范与开放运行、虚拟仿真实验体系构建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进行能力提升和找准提升开展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