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开放实验项目、自制仪器设备项目、实验技术项目验收的通知
[综合管理科]通知公告 2018年10月10日
 

 

 

各相关单位:

根据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将进行2017年度立项的开放实验、自制仪器设备、实验技术项目验收(各项目应结题清单见附件1),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时间:

请各单位实验室负责人于2018年11月10日前统一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电子版(各项目《汇总表》的电子版,及2013、2014年延期结题项目验收报告的电子版)报送实验设备处。

二、提交材料:

1.《开放实验项目验收报告》(一式2份)及汇总表(见附件2);实验记录、学生实验报告、实物照片,或发表论文、获奖证书复印件,软件类附光盘及成果说明等附件(1份)。

2.《自制仪器设备项目验收报告》(一式2份)及汇总表(见附件3);实验讲义或发表论文、获奖证书复印件,软件类附光盘及成果说明等附件(1份);。

3. 《实验技术项目验收报告》(一式2份)及汇总表(见附件4);发表论文、获奖证书复印件,实物照片,软件类附光盘及成果说明等附件(1份)。

4.《大精开放共享专项基金项目验收报告》(一式2份)及汇总表(见附件5);实验报告或发表论文、获奖证书复印件等附件(1份)、经费使用卡。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验收,使用综合管理系统(新版),账号为职工号,密码为本人的教务管理系统密码(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改过密码的,初始密码是:学院代码+职工号)。

2. 2017年度立项的项目(及2015、2016年延期结题的)通过综合管理系统(新版)填写《验收报告》(因系统更新,需要进新系统先补充填报并提交《任务书》,设备处审核通过后,才能填写《验收报告》); 2013、2014年度延期结题的项目,下载附件中的《验收表》直接填写

3. 各项目《汇总表》,2017年度的项目(及2015、2016年延期结题的)实验室负责人可从综合管理系统(新版)导出excel表整理;但2013、2014年度延期结题的项目,需要项目负责人另行下载附件填写《汇总表》。《汇总表》最终由学院进行汇总并加盖单位公章。

4.2013、2014年延期项目本次必须结题,否则将撤销项目;2015、2016年延期项目请尽量结题。

 

 

 

附件1: 参加验收项目清单附件1ï¼?018应结题项目清å?- 副本.xls

附件2:《开放实验项目验收报告》及汇总表附件2:《开放实验项目验收报告》及汇总表.zip

附件3:《自制仪器设备项目验收报告》及汇总表附件3:《实验技术项目验收报告》及汇总表.zip

附件4:《实验技术项目验收报告》及汇总表附件4:《大精开放共享专项基金项目验收报告》及汇总表.zip

附件5:《大精开放共享专项基金项目验收报告》及汇总表附件5:《自制仪器设备项目验收报告》及汇总表.zip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