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大精仪器设备暨实验室建设补充项目论证会
[综合管理科]工作动态 2019年09月11日
 


9月11日上午,我校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7召开2019年大精仪器设备(中央专项)暨实验室建设补充项目论证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杨立成主持,由教务处副处长郑秀清、科研处副处长任平、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维、心理学院实验室主任谢小川组成的专家组对申购项目进行了论证。

专家组对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可视化实验室的3个实验室建设项目以及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申购的9台(套)大精设备的申购方案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从学科建设的支撑情况、专业教学的需求程度、科研团队的搭建水平、设备预期使用效益等方面,对拟建项目和申购的大精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部分方案不成熟的方案需优化后再进行建设。

      会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整合专家组建议,相关学院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及实施方案,确保后续工作的有效落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