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线上会议的通知
[综合管理科]通知公告 2021年05月08日
 


校内各单位:

    为确保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高校实验室的有序进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现将《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近年来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邀请专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及文化建设、检查要点等内容进行交流。

二、会议时间及形式

会议形式: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时间:5月17日上午9:00—12:00

    报名及视频会网址:huiyi.enetedu.com/shiyan

    三、参会人员

    各单位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安全员参加;其他实验教师及管理人员根据学院要求及岗位特点自愿参加。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于5月10日(星期一)18:00前在线填写参会回执https://docs.qq.com/sheet/dsnndugzcqkjzck9l?tab=bb08j2,并于5月13日前登录网站完成报名。本次视频会议不组织集中观看,请各单位报名后届时自行登录参会。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