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综合管理科]党建动态 2023年02月17日
 

2023年2月16日上午,实验设备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向吉建同志主持,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副校长何诣然、副组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桃到会督导。

 

会前实验设备处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实验设备处处长向吉建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代表班子做了对照发言,对上年度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逐项展开深入剖析,检视存在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展开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及方向。接着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检查中查摆的问题、不足及原因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开诚布公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总结到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发言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预期目标。同时督导组也针对班子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明确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何诣然副校长强调,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有力量走在前”的要求,努力践行“24356”办学治校体系,切实担负起“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应有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216170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