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度自制仪器设备项目验收答辩会
[综合管理科]工作动态 2023年11月23日
 

2023年11月17日下午2:30,在狮子山校区天朗气清419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度自制仪器设备项目验收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向吉建主持,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庄开明,学科处副处长罗文强,科学技术处平台管理科科长张德林,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廖磊,工学院副院长李国辉多位专家参与项目评审。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各自制仪器设备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简况、设备研制情况、设备技术功能、学生培养、成果应用等情况进行了陈述。在每个项目陈述之后,与会专家将对一些项目开展过程以及实际成果等方面提出一些问题,请陈述人答辩。第二个阶段由自制仪器设备各项目负责人为专家及与会人员现场或视频演示自制仪器设备运行使用情况。最后一个阶段,专家组进行合议,对此次参与答辩的项目给出验收结论和相关建议。

此次会议顺利进行并获得良好效果。专家们对实验室专项项目工作的开展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答辩中的一些项目进一步优化及使用推广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