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计算机实验室统筹建设管理研讨会
[综合管理科]工作动态 2024年01月11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学校2025-2027年实验室三年规划工作为契机,调研计算机实验室的统筹建设及资源配置方案。 2024年1月10日上午9:00,计算机实验室共建共享方案调研会在狮子山校天朗气清419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向吉建、副处长王建忠、实验技术管理科杨宇科、王用杰、实验室管理科彭刚、师龙飞,和公共实验中心、计算机科学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相关学院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向吉建主持。
    

会议图2.jpg

    向吉建处长首先就全校计算机实验室共建共享、建立多层次高质量支撑教学的计算实验室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总体说明,同时就前期资源共享、预约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学院就机房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实验室未来建设思路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最后就分层分类建设计算实验室、资源共享达成共识。分类建设负责人报实验技术管理科,组建工作组,搭建工作平台,形成由公共实验中心整体统筹协调,按组分类建设云桌面、图形工作站、专业计算机实验室,下一步加强资源统筹调配的工作框架。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依托实验室三年规划,使计算机实验室共建共享工作逐步落地落实。